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第七届中博会今天长沙开幕 河南团2000人赴会推介/图

2012-05-18 08:17:29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河南团带队领导参观中博会河南馆

  【新闻摘要】

  5月17日晚,第七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下简称“第七届中博会”)激光焰火晚会在长沙橘子洲头“点亮”夜空。而今天上午,第七届中博会在长沙正式开幕。三天内,中外来宾约3万人要在中部六省搭建的“舞台”上寻找投资商机与合作伙伴。

  我省高度重视第七届中博会,组成以省长郭庚茂为团长的河南省政府代表团,以副省长赵建才为团长的河南省经贸代表团,18个省辖市组成分团,全省参会人员近2000人。

  昨天上午,记者提前探访了第七届中博会河南展馆,“建设中原经济区、实现中部崛起”成为最鲜明的主题,18个省辖市的区域产业发展介绍彰显着河南的农业、交通、人口等优势。

  省商务厅副巡视员高章法告诉记者,河南十分重视中博会这个中部崛起的平台,此次将重点推介中原经济区,展示河南在工业布局、产业发展中的优势。

[作者:特派记者 齐亚琼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