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温县警车遇交通事故见死不救开溜:涉事民警关禁闭/图

2012-05-18 05:28:5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一辆警车经过

下车看了看

中原网讯(记者 汪永森)两辆电动车相撞,伤者倒地血流不止,过路警车停下查看后称不在自己辖区,随即上车驶离现场,这一幕被网友拍下发上网。昨天,温县公安局将对当事民警的处理意见发至本报,两名已被关禁闭的当事人中,民警周彬给予行政记大过处分,协警周国伟予以辞退。

发帖

温县警车遇交通事故见死不救开溜

5月15日,网友“交通维权”在天涯杂谈发帖《温县警车遇交通事故见死不救开溜》,两名民警见死不救的举动引来一片批评声音。

帖子这样写道:“昨天12时20分,从山西回家途经焦作市郊区,看到路边两辆电动车相撞。驾车二人女性血留(流)不止,男性口吐鲜血。笔者即停车,拨打110、120报警和急救……焦急时刻,一辆警车经过,我们使劲招手将其拦停。警车上2人下车听了我的求助后,说我们是温县的,不是焦作市的……随后离开了现场……让人欣慰的是,120及时赶到,受伤二人及时得到抢救。”

警车以“是温县的”为借口离开,网友表示难以理解:“按照温县警车的逻辑,我是途经焦作的外地老百姓,更不应该管此闲事了,等待本地警察到来才施救,可能最佳抢救时机已错过。”

[作者:记者 汪永森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