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中国人体彩绘:超前一步是情欲 退后一步是艺术(图)

2012-05-17 08:50:28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

    4月29日下午,在蚌埠市雅豪家具广场门前,4名人体彩绘模特身着比基尼内裤走秀,在她们光滑的皮肤上,用植物颜料绘出的美丽华服,薄如蝉翼,柔如丝绸,特殊的美感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惊叹声、尖叫声、按快门声交织在一起,大家在分享一场视觉盛宴。

  但就在活动进行还不到一个小时,突然有市民高声辱骂女模下流,随即,又有市民报警,称这是黄色表演。

  提起这一幕,负责安排此次表演的合肥素人婚庆服务公司的董万松经理也是百思不得其解:这是一门行为艺术,再说,女模的隐私部位全部遮掩了,竟然有观众现场辱骂模特,弄得气氛一度紧张,模特也受了很大的委屈。

  从4月“黄山芙蓉谷名模全裸出境表演人体艺术彩绘《竹林吹箫》”,到5月“郎溪县一家蛋糕店开业表演人体彩绘”,最近,安徽多地商家纷纷玩起了“行为艺术”。

黄山的人体彩绘 竹林吹箫

  据了解,目前安徽全省从事人体彩绘的模特,有数百人之众。在无数带着“艺术”或者“窥私欲”的目光下,她们的行为与传统观念的冲突之间,能获得认同吗?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