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

安徽被毁容少女周岩:他开庭看见我时笑得非常开心/图

2012-05-11 09:27:55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4月23日,合肥女孩周岩毁容案审理。周岩坚持听完全程。图/CFP

  【新闻摘要】

  昨日下午,还未到宣判时间,周岩的父亲和小姨就到了法院。王亚林说,因为周岩要注射生理盐水,无法参加宣判。

  在开庭审理后,王亚林在微博中透露,“估计判决结果周岩家人应该不满意”。

  据现场的媒体记者介绍,陶汝坤的父母也在现场,但最后并没有记者看到他们走出,也没有接受任何一家媒体记者的采访。

  审判长宣读完11页的判决书后,分别询问被告人及其法定代理人、被害人的法定代理人对此判决“有什么意见”,陶汝坤说“要回去想想”,陶汝坤的父亲也表示“回去考虑考虑再做决定”。

  被害人周岩的父亲当即表示“有意见”、“不能接受”。

  在现场一名记者称,整个宣判前后仅用时10来分钟。陶汝坤被带下法庭时已几近瘫软,是被法警搀扶着带出了法庭。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