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我国职场每日人均工作8.66小时 郑州排第五/图表

2012-05-02 08:12:33 来源: 新快报
字号  

广州是唯一一个日均工作时长超过9小时的城市,其次是杭州、上海、深圳,郑州排第五

新快报讯 近日,智联招聘和北京大学社会调查中心发布调研报告,称我国职场人每天平均工作8.66小时,上下班往返平均耗时0.96小时。

报告中对15个样本量充足的城市进行了排序。15个城市的日均工作时间均超过8小时,其中,广州排名居首,并且是唯一一个日均工作时长超过9小时的城市,其次是杭州、上海、深圳,北京排名第7。

沈阳、长春平均工作时长最短,并且,日均在公司的工作时间均低于8小时。

调查显示,全国职场人平均每天睡眠7.33小时,工作8.66小时,其中在公司工作8.38小时,在家工作0.28小时,上下班往返0.96小时,其他活动7.05小时。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