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离2012年高考还有30多天 “36计”助你高考制胜

2012-05-02 06:51:08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记者 吴静 施彩英

今天,离2012年“高考大战”还有30多天。

要想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搏杀中做到“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要有计策和谋略。今年高考,河南商报专门为考生推出高考制胜“36计”,帮考生扫除心理障碍,提供速攻锦囊、制胜之策,助考生轻松应战打个漂亮仗。

“36计”助你高考制胜

今年是商报“考学那些事儿”栏目开设的第五个年头。在做好常规服务的同时,今年我们还专门推出了高考制胜“36计”。比如,大战面前,帮考生、家长扫除不良情绪和压力,让考生“战略上藐视对手,战术上重视对手”,轻松上阵,谓之“攻心计”;战前“练兵”进入冲刺阶段,怎么练更有效,最有胜算,我们邀请“军师”组成智囊团,教考生突击极速提分绝招,谓之“速攻计”……除“大餐”外,我们还为考生准备了一些“主食”,这些“主食”看似寻常,但却不可或缺。

主食,有“面包”、“馒头”,还有“米饭”、“花卷”,考生可各取所需。

比如,“战报速递”将传递最新发布的招生政策、招考信息及各学校的招生计划等;“权威解读”将针对招生政策中的热点疑点等,邀请相关专家进行解答;“锦囊妙计”将邀请名校名师,帮你考前有针对性地梳理各科要点及提供临场发挥技巧等。

[作者:记者 吴静 施彩英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