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五一小长假河南旅游揽金86亿 少林寺门票收入600多万

2012-05-02 06:18:12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来自河南省旅游局的消息显示,三天假期,河南共接待游客2071.3万人次,入账86.2亿元,收入比去年增了两成多。而省会郑州的景区,三天共接待游客393.11万人次,实现收入23.09亿人民币,同比分别增长了10.8%和8.7%。

郑州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说,黄河风景名胜区接待游客4.54万人次,黄帝故里接待游客6.23万人次。“嵩山少林寺景区光门票收入就达到了637.23万元。”

五一小长假期间,省内中短线旅游火爆
 记者 赵卓/摄

记者 焦素芳

三天小长假,预报要来但终究没来的雨让长途旅行泡了汤,却火了中短线旅游和自驾游。来自省旅游局和郑州市旅游局的消息显示,五一假期,全省旅游景点接待游客2071.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6.2亿元。郑州市旅游三天入账23.09亿元,其中自驾游占到了近六成之多。

[作者:记者 焦素芳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