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动物园黑烟冲天在建猴馆失火 现场无监理人员/图

2012-05-02 06:04:22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昨日下午4点45分左右,花园路农业路口附近冒起浓浓的黑烟。有人称市动物园猴馆失了火。网友纷纷追问:烧住猴子了没有?记者 冉小平 文/图

中原网讯

【现场】

在建猴馆“黑了”

事发市动物园在建猴馆,距现有猴山约10米远。现场被围板挡着,里面没有猴子。

我于昨天下午5点半赶到现场,几名工人正在搬运钢架。

着火点在在建猴馆内。

新猴馆约两层楼高,约20平方米的地面上堆着各种被烧过的建筑材料。场馆内壁被烟熏得黑黢黢的,两棵供猴子攀爬的大树桩、搭在现场的施工钢架均被烧黑,一根挺粗的绳索被烧断。就现场来看,当时火势不小。

失火时在市动物园游玩的王女士说,大火大概在4点40分着起来,烟雾很大,动物园里有很多人,消防车随后赶到。

“@杨华民”、“@蓝黑花生爱果果”等网友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将火情发在网上,引发网友关注。

“@菜刀小分队”跟帖说猴馆起火。“@晓阳1619”、“@KangHM”等当即追问是否烧着了小动物。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