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37岁林志玲"变脸"成塑胶女神 志玲姐姐你肿么啦/组图

2012-04-27 13:31:55 来源: 信息时报
字号  

    摘要: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虽然已经37岁了,但一向保养得宜,冻龄功力一流的她前日亮相香港时居然也冻结了脸部神经。两个月前林志玲在北京出席活动就因双颊红肿,引发“变脸”传闻,前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更被指脸蛋胶质感很重,从性感女神变成塑胶女神。

37岁的林志玲再忙都坚持保养,所以身材从未走样。

  信息时报讯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虽然已经37岁了,但一向保养得宜,冻龄功力一流的她前日亮相香港时居然也冻结了脸部神经。两个月前林志玲在北京出席活动就因双颊红肿,引发“变脸”传闻,前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更被指脸蛋胶质感很重,从性感女神变成塑胶女神。

  经纪人否认整容传闻

  林志玲出道多年,娃娃音加上外表年轻,接下不少保养品代言,在新片《甜心巧克力》中甚至扮演20岁大学生。不过最近她脸蛋紧绷,被形容有如蜡像,外界质疑她是否偷偷动了手脚。林志玲两个月前在北京出席活动,两颊又红又肿,惹来整形疑云,当时她解释是因皮肤过敏所致。前日林志玲现身香港,难得换上网球装,双脸却又再度泛红印,皮肤的紧致程度犹如蜡像,她表示是因早前在雪地拍戏晒伤,再度以过敏挡驾。其经纪人Sammy解释说:“她的皮肤一直很敏感,空气、食物都会影响。”对于被质疑打胶原蛋白微整形,Sammy苦笑说:“她根本忙到没时间做这事,志玲在保养皮肤下足功夫,不管天冷天热,每天固定泡澡半小时,接着敷眼膜、面膜,从没偷懒。”她也会踩登山车运动让自己出汗,可以连踩1小时不喊累,令身旁工作人员相当佩服。

  与言承旭感情没进步

  除了外貌,林志玲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林志玲日前暗示言承旭比较了解她,加上林爸爸公开赞美言承旭是“台湾之光”,善于公关言语的林志玲前日回应说:“太多人喜欢他了!”似乎也包括自己。至于林爸爸是否很喜欢言承旭,林志玲说:“我要好好问爸爸说这个时候在想什么,其实都是夸奖,大家都很乐意听,可以互相夸奖一下。我只可以说我们的关系跟以前一样没有进步吧。”而对于另一绯闻对象“马桶小开”邱士楷,林志玲仅说:“每年到香港都被问同样问题,我不知道为什么别的男生都不会来追我?” 东东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