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周口机关女职员单位五楼坠下身亡 砸伤楼下玩耍女童

2012-04-27 08:39:24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记者 于扬

事发周口,坠楼原因不详,目前警方已介入。

本报周口讯 4月25日下午,周口市一局机关女职员从其单位办公楼五楼坠下,砸伤了正在楼下院内玩耍的一小女孩,坠楼女子当场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该女子坠楼原因不详。

当天下午6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发现出事地点聚满了围观群众,只见一辆120救护车正在运送一名受伤的小女孩,警方已封锁了现场。“坠楼的是一名年轻女子,是从办公楼五楼一窗户坠下的,我们来时人已经不行了,当时还正巧砸到一个在楼下玩耍的小女孩,被砸伤的女孩大约10岁。”现场一民警介绍道,目前还不知坠楼原因。

据有关人员介绍,坠楼女子系该单位职工,今年30多岁,已离异,出事时正在五楼接电话,但具体坠楼原因不详。

目前,被砸伤的女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也在紧张调查中。

[作者:记者 于扬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