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电动车与公交相撞 女电动车主被车轮从头上轧过当场死亡

2012-04-26 05:49:4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冉小平 文/图)

新媒体-李威:25日下午,文化路纬一路发生车祸,电动车与K6路公交车相撞,电动车主人是一个妇女,被车轮从头上轧过当场死亡,太吓人了,公交车长泣不成声。

读者来电

昨天,胡先生说:下午5点左右,一女子骑着摩的带俩乘客去北环,在文化路一路口刹车时倒地,被路过的公交车后车轮碾过,当场死亡,一女乘客受伤。

我在现场

事发文化路纬一路向北50米路东。下午5点20分左右,现场,一辆K6路公交车旁倒着一辆“森地”牌摩的,一女子躺在路中间,身上被纱布蒙住,地上还能看到血迹。民警正在现场处理询问情况。

南阳路巡防队员田书峰说,女子是摩的司机,下午5点左右载着两人路过此处,刹车时倒地被公交车后轮碾过。

当时坐摩的的两名乘客,都是20岁左右,男的姓王,女的姓杨,不停地哭泣。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