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部分经济适用房成交遇冷 回应:申请标准不会放宽

2012-04-27 06:45:31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珠江荣景经适房项目,位于天河路与江山路交会处,即连霍高速入口附近,附近有规划中的京沙快速通道和地铁2号线。去年12月22日至26日,该项目推出1500套经适房供轮候市民申购。然而,让珠江荣景项目销售经理刘少波意外的是,这个项目均价2800元/平方米的房源推出后,却遭遇“少人问津”的尴尬。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珠江荣景项目售楼部,发现售楼大厅空无一人。据售楼部工作人员介绍,去年12月份,这个项目1500套房源取得预售证,面向符合条件申请者销售。截至目前,仅销售出去227套,成交量不足二成。

无独有偶,与珠江荣景同时推出的清秀佳苑、同汇花园、联合花园等经适房项目,也遭遇申购人数不足的尴尬。其中,位于二七区石柱路西、丹枫路北的清秀佳苑推出1624套房源,尚余515套;位于郑上路与乐山路交叉口向北的同汇花园推出242套房源,剩余127套。

部分经适房房源位于三环外,其价格优势尚未显现出来。

调查发现,四原因导致部分经适房销售“遇冷”

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不会放宽经适房申请标准

记者 王磊 文 白周峰 图

2011年12月22日至26日,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珠江荣景推出1500套房源,但是,截至目前仅销售出去227套。无独有偶,与珠江荣景同时推出房源的清秀佳苑、联合花园、同汇花园等,也遭遇申购人数不足的尴尬。

原本抢手的经适房,缘何突遭“寒流”?不少符合申购条件的市民,为何不约而同放弃经适房?昨日,记者对此进行走访。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