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江西一银行副行长坠崖身亡 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2-04-26 10:33:00 来源: 大江网 
字号  

  银行副行长坠崖身亡 事发宜春明月山

  死者生前供职赣州银行宜春分行 警方已介入调查

  24日,独自一人在明月山游玩的赣州银行宜春分行副行长在失踪两天后,遗体终于被当地消防官兵在一个陡峭的山坡下找到。下午2时40分,消防官兵将遇难者的遗体艰难地运到山脚。

  4月23日下午1时27分,宜春消防接到报警称,一名游客到明月山旅游一天未回,生死未卜,请求消防官兵进行救援。接到报警后,消防支队领导带领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搜救。

  “这名游客是22日独自上山游玩生死不明。”民警告诉记者,偌大的山林,想要找到失踪的游客,就像大海捞针。

  “由于山崖地势陡峭,坡度落差大,GPS定位系统很难精准定位;山崖中又遍布尖石、荆棘,搜救难度相当大。”参与救援的战士小徐对记者说,搜救工作一直坚持了4个多小时并未发现该游客,天色渐渐暗沉,无奈之下他们只能先收队。

  救援组于24日凌晨5时再次上山搜救,救援官兵穿过密集的丛林,越过陡峭的悬崖,翻过高达数千米毫无道路可走的大山,终于在一陡峭的山坡下发现该游客。

  “我们发现这名游客在已废弃的观光山道垂直高度至少有100多米的山坡下。发现他的时候,只见他仰面躺着,四周全是尖锐的乱石。后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遇难者早已没有了生命迹象。”战士小徐告诉记者,随后,消防人员利用随身携带的多功能担架对遇难者进行固定,将其抬下山。下午2时40分,遇难者被成功运送到山脚。

  早已等待在山脚下的家属,一眼就认出遇难者就是自己的家人,悲恸不已。

  据悉,当地刑警已经介入调查。(江南都市报 记者 张凌)

[作者:张志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