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疑跨阳台拾衣失足 台中一名81岁老妇坠楼亡

2012-04-26 16:4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受到锋面影响,近日气候异常,常突然刮狂风或下起骤雨,台中市丰原区一名81岁的老妇,25日疑因要捡拾掉在阳台上的衣物而越过阳台,不慎从2楼失足坠楼身亡。

  台中警方表示,昨天上午11时左右,接到民众报案指称徐姓妇人坠楼,警消赶往将她送医仍不治。

  警方指出,妇人的邻居供称听到屋外传来碰的一声,先看到双脚,仔细一瞧才发现徐姓妇人已经趴在地上,而上方的采光罩则破了一个大洞。

  徐妇的家人表示,已高龄81岁的徐姓妇人平时身体还算健朗,由于阳台上晾有衣服,疑为衣物被吹到其它住家的阳台上,妇人越过阳台沿着采光罩想捡回衣服,但因采光罩长期日照已脆化,妇人不慎踩破,才会发生坠楼意外。

[作者:丁文蕾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