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荥阳一药剂师医院门口被打昏在地 现场民警称没看见/图

2012-04-27 06:30:34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天上午,在荥阳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病房,记者见到了被打的荥阳市妇幼保健院药剂师时建甫,病历上显示:时建甫鼻子被打骨折,左眼球有钝挫伤,视网膜震荡,眼睑皮下出血,面部有多处外伤。

时建甫给记者讲述了他被打的经过,他说,4月24日上午,他正在药房里给人拿药,突然医院通知说,有人和医院产生医疗纠纷,在医院门口扯起了条幅,让男职工到门口去把条幅去掉。

他到医院门口一看,见门口扯着一个条幅,旁边还有不少人,一辆警车也停在医院门口。他上去拉条幅,突然上来一群人想打他,他赶紧向警车跑去,向一位民警求救,但这位民警只是说“不要打,不要打”,没有任何阻止的行为。那群人来到警车前,对他大打出手,他当即被打昏在地,后来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被打伤的药剂师时建甫在医院接受治疗。

当事人称曾向民警求救,但民警未采取行动阻止行凶

出警民警说,现场比较乱,没注意到有伤害案发生

记者 周广现 实习生 李帅 文图

本报讯 “4月24日上午,在荥阳市妇幼保健院门口发生一起伤害案,该院的一位药剂师鼻子被打骨折,当时荥阳市公安局的两位民警就在打人现场,民警眼瞅着打人,这太不可思议了!”连日来,不断有荥阳市民向本报反映。

[作者:记者 周广现 实习生 李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