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九旬老人过世后留下数万元保健品 还要再吃十年(图)

2012-04-26 08:45:14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老人家中堆着好几箱没喝的保健酒。

   【新闻摘要】

    张老先生的家人告诉记者,老人去世后,他们在整理老人的遗物,发现了多张单据,一看,上面竟然是两家保健品公司的保健品存单。张家人向记者出示了南京中科集团公司的四张“顾客寄存明细单”,上面细列了“甲尔”、“银灵通”和“番茄红素”三种保健品,各为72瓶、222瓶和116盒,按照药瓶上标示的价格计算,三种保健品的总价分别为14256元、33300元和28908元。在老人家的一个小仓库里,还堆着9箱老人从另一家名为南京中科健康咨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手中购买的保健红酒。按张老先生老伴的介绍,按照最近一次购买一箱付了3600元计算,9箱酒108瓶,价格高达32400元。此外,盖有该公司“中科健康咨询中心”章的还有一张提货卡式“存单”,标价198元每瓶的“中生”胶原蛋白,共计52瓶,标明购买金额为4680元。“我们算了一下,老人在这两家公司存放的保健品按他们说的价格8折算,总共花费了91771元。”张老先生的儿媳告诉记者,这些保健品老人甚至要吃十多年才能吃完。

  家住南京天山路上一位年过九旬的张老先生过世后,他的家人惊奇地发现,老人生前在南京两家保健品公司的营销人员的“热情”推销下,买了十余万元的保健品,身后竟然还留有五六张寄存单据,价值数万元的保健品还寄存在这两家保健品公司里!这些保健品,老人甚至要吃十多年才能吃完!这笔账该怎么算呢?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