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揭秘明星们的坎坷星途 烧伤车祸火灾一出接一出/组图

2012-04-23 09:56: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摘要:在镜头前、舞台上,艺人们总以最光鲜亮丽的一面出现,惹人称羡。孰不知这些明星们虽赚钱多多,但在灿烂光环的背后,其工作、生活有时也近乎于“玩命”,频频遭遇的危险事更是一出接一出,直接威胁着他们的生命安全。好在艺人们在经历多重挫折、惊恐后都能一一化险为夷,可谓福大命大。

火势凶猛,港岛上空飘起浓烟。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

  中新网4月23日电(罗攀) 在镜头前、舞台上,艺人们总以最光鲜亮丽的一面出现,惹人称羡。孰不知这些明星们虽赚钱多多,但在灿烂光环的背后,其工作、生活有时也近乎于“玩命”,频频遭遇的危险事更是一出接一出,直接威胁着他们的生命安全。好在艺人们在经历多重挫折、惊恐后都能一一化险为夷,可谓福大命大。

  艺人:王蓉、萨顶顶、翁虹、张含韵等

  事由:下榻酒店着火

  后果:成功逃生,有惊无险

  2012年04月21日凌晨2时56分,香港某五星级酒店突然发生大火。因当日有不少艺人在港出席“世界和平祈祷大会”,近百位明星被主办方安排下榻该酒店。火灾发生时,包括叶倩文、林子祥、古巨基、胡军、王蓉、萨顶顶、韩磊、张含韵以及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等人都住在该酒店,生命皆受到威胁。

  据悉,大火烧了近4小时后被熄灭,约300人被疏散。据消防部门调查,起火源头是因38楼天台的液晶显示屏突起火苗,其后蔓延至多个楼层。

  在火灾发生第一时间,歌手张含韵微博爆料自己经历了一场火里逃生。“我从没想过会遇到这么大的火,从没试过几分钟时间能跑下32楼。我感谢老天保佑,好人相助,我们活着出来了。”

  而翁虹当晚一家三口也入住该酒店。凌晨7时,翁虹发微博报平安:“感谢、感恩!只要一家人平安在一起就是最大的获得!”

  歌手王蓉也抱怨:“星级酒店今早凌晨大火,我和萨顶顶、梅葆玖老师、张含韵等人逃出,至中午仍然流落街头,酒店一方一直没有主要负责人出面解决!”

  由于“世界和平祈祷大会”要持续到4月23日,组委会也未收到活动终止的消息。晚上8时,组委会召开媒体沟通会,胡军、萨顶顶、张含韵等明星出席。沟通会上,组委会表示,因为凌晨的大火导致该组委会下午的活动取消,但酒店却没有一句道歉和暖心的话。

  身为“和平大使”的胡军随后表示,当晚自己虽未下榻该酒店,但得知此事后很震惊,特别是听闻酒店方在火警期间应变与安排不够,十分吃惊。随后,胡军发表主办方声明,要求有关方面以及发生火灾的酒店交代事件,誓要给众艺人讨个说法。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