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本周天气没有上周好 明天夜里雨姑娘或来邂逅

2012-04-16 05:11:0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马燕)这个季节,什么花开得最灿烂?油菜花绝对入围。昨天,在郑尧高速上,看到两边金黄的油菜花和绿油油的麦苗相依相伴,乡村住房掩映在大片花海和“绿毯”中,美不胜收。

接下来的这一周,灿烂的阳光很宝贵。因为冷空气的打扰,周前期和后期太阳会故意地时隐时现。

今天全省晴天到多云,有偏北风4级左右。最高气温20℃到22℃。

接下来,听说杜甫很红,雨姑娘仔细读了他的诗后恍然大悟,一定要“随风潜入夜”,才能被赞“好雨”。于是明天夜里,雨姑娘或来邂逅。不妨携带雨具的同时,请记好接头暗号:“我不是湿人。”

到了本周末,预计全省多云转阴,可能还有一次弱降水过程。

郑州市今天晴天到多云,偏南风3级转偏北风4级左右。气温在12℃到23℃。

春天短暂,更显宝贵。每个不下雨的时间都得拆成小时和分钟来花。比如今天,虽然冷空气来访,阳光未必很灿烂,可是温度适宜。有各种计划的不妨提早准备起来啦,喜欢激情的可以去看精彩的篮球赛,喜欢休闲的可以早早起床去锻炼,激情和休闲都喜欢的请继续刷微博吧!

[作者:记者 马燕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