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联通被指深夜为"假客户"服务 机主投诉违规操作

2012-04-12 09:13:0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用户:认个错真得就那么难吗?

在此之前,史海春曾向10010客服进行了投诉。随后,10010客服人员通过电话跟他联系说,他可以有两种选择,一是继续使用他的小灵通号码,二是可以给他提供一个“灵通升G”的手机号码。

对这种答复,史海春选择了拒绝。

“我就是想讨一个说法,让违规工作人员受到惩诫,让联通公司承认错误,在以后的服务中遵守章程,为更多的用户提供规范的服务。就这么一个要求,联通公司却拒不认错。”

4月11日下午,史海春来到中原路上的联通郑州分公司,被综合部工作人员领到了客户服务部。

一名女士在接待史海春时,她先说小灵通欠费三个月后可以收回,但当被问到为什么不提供详细欠费通话记录,以及为何深夜为万力科技公司办理相关手续时,又表示需要到系统里查询,但查询需要时间,当天下午无法答复。“郑州万力科技公司的开卡和销号手续,我们不能随便向别人提供。即使这家公司没有在工商部门领取过营业执照,他提供的公章我们也不负责签定真伪。”

针对联通郑州分公司的这种说法,史海春有些愤怒。他说,61906281本是他的小灵通号码,联通公司说欠费就欠费,说换套餐就换了,一方面把他这个客户的隐私视为儿戏,一方面却用“保护客户隐私”为由搪塞自己的错误。“不按公司规定章程,给用户电话随便乱改、拆机,违规办错事情后不是积极改正,而是毁灭证据拆机销号,联通郑州分公司就是这么对待客户的吗?”

[作者:熊堰秋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