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联通被指深夜为"假客户"服务 机主投诉违规操作

2012-04-12 09:13:0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调查:四大谜团无人能解释清楚

4月1日下午,就史海春的投诉,中原网记者赶到了联通公司淮河路营业部,一名张姓负责人说:这个事儿他听说过,事情很简单,就是他的小灵通欠费3个月没缴,号码已被公司无偿收回。

张姓负责人说:61906281在去年5月12日欠费,三个月后即去年8月12日,机主还没有缴费,已被联通公司无偿收回。“就像是租房子,我把房子租给你,你不交租金,我把房子收回有错吗?我的房子随后再租给谁用,这是我的权利,你还能再管吗?”

张姓负责人称,如果要查史先生详细的欠话费信息,以及万力科技公司开卡和销卡的手续,需要清明节假后才能进行。他承诺在清明节后上班后,会把相关资料提供出来。

清明节后上班第一天,4月5日,中原网记者再次联系时,被告知相关资料只能看不能复印。然而,当记者赶到淮河路营业部时,却又被告知:刚刚请示过联通郑州分公司综合部,这些资料不能向记者公开。

5日上午,在联通郑州分公司综合部,一名熊姓工作人员说,对客户反映的问题,他会与淮河路营业部联系,第二天提供相关资料和调查的书面材料。

直到4月11日上午,记者终于收到一份书面材料,简单说明61906281在去年5月12日欠费1.89元,之后再无缴费记录。根据电信相关条例,连续欠费超过三个月仍不缴费,号码做回收处理。对其他疑问,同样不做解释和说明。

[作者:熊堰秋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