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南曹乡私自采沙现象泛滥 村民毁树挖坑俩幼童被活埋

2012-04-11 05:47:0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童一的妈妈

  当时精神就失控了

  紧紧抱着孩子不松开

  我想到木料厂去看一看童一的家人,王振东说:“你现在找不到她了……”

  那天,孩子被挖出来后,童一的妈妈杨淑英当时精神就失控了,紧紧抱着孩子不松开。后来,她抱着孩子和亲戚回商丘老家了。

  邻居说,童一像是单亲家庭,杨淑英独自一人带着孩子出来创业。

  “童一一直是杨大姐(杨淑英)的寄托和希望,孩子突然走了,杨大姐受不了。不知道她能不能挺过去。”木料厂的一名工人说着哭了起来,“童一可懂事了,见人就打招呼……”

  说法

  村民 谁想采沙就采,也没有人来制止

  昨天10点,两个孩子出事的大坑边还有被毁掉的杨树。

  大坑里明显可以看到,一米多的熟土层下边是黄沙层。

  挖沙人是这片林地的主人,叫王成奎(音)。王家人说,王家经济状况较差,无钱买沙,为了盖3间房,就租了台挖掘机挖坑采沙。

  村里69岁的老王说,这里原来种着很多防沙的刺槐和杨树,但是近年来,谁想采沙就采,也没有人来制止。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