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暗访管城南曹乡郎庄村 乱堆乱放形成“蒙古包”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02 09:23:40   来源:中原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横七竖八地堆放着废旧木料

垃圾抛撒在地上无人管理

两树枝间搭起的晾衣绳

    中原网讯(记者 熊堰秋 实习记者 张洁)自中原网开设脏乱差曝光台以来,多次接到网友投诉,反映位于南四环和郑尉路交叉口西南角的管城区南曹乡郎庄村脏乱差,中原网记者暗访时发现,该村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随处可见,已严重影响了当地居民的生活。

2月1日上午10时许,中原网记者刚进入良庄村村口,远远地就闻到一股恶臭,村口路南一座空房子门前,一堆变质的黑色垃圾因没有及时处理,在寒季里还散发着臭味。

顺着村口继续前行,路南边有一块空地,连绵起伏的沙子堆和石子堆随意地卸在路面上,有的已经堆到了马路边,严重影响了周围环境。靠近墙角的地方横七竖八地堆放着废旧木料和稻草,已经垒了半层楼那么高。围墙一侧的电线扯得乱七八糟,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这个地方的建筑垃圾也曾清理很多次,但是没有什么效果,每次清理后过不了多长时间,就又被垃圾占满了,有些人白天不敢倒,就选择凌晨时间来倒垃圾。”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村民说,如果平时不注意卫生,光是在上头检查时清理一下,那就是做样子搞形式,没什么实际意义。

沿着良郞庄村的一条主干道往前走,发现一片小树林。树林里随意抛撒着纸箱子、编织袋、破木板、塑料袋子,各色垃圾扔得满地都是。树林里,两根树之间临时扯起了晾衣绳,晾晒着衣服、毛巾等,五颜六色的晾晒衣物与五彩斑瓓的垃圾交相辉映,十分醒目。

“以前也有媒体对我们村的卫生状况进行报道,报道之后就有人来清理一下,每次整改一段时间,卫生就会有明显好转,可是监督部门一放松管理,村里管得也不严了,这垃圾又是到处乱扔。”站在自家门口的李大姐,以平静的口吻表达着对村干部的不满。

【 作者: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