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暗访郑州南曹乡姚庄村 满眼的垃圾蔚为壮观/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19 10:47:43   来源:中原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变电站大门边的垃圾绵延不绝

变电站围墙边的垃圾

中原网讯(记者 熊堰秋)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你根本想象不到,在距郑州南三环不到200米的一处村庄道路边,满眼都是垃圾,甚至形成了垃圾山,不但堵塞了乡村道路,而且垃圾也在日渐围堵着一家变电站的大门。这个村庄,就是郑州市南曹乡姚庄村。

1月18日,接到群众举报后,中原网记者来到南三环和郑尉路交叉口,沿着交叉口向东100米左右,即可看到郑尉路南边有个“姚庄建材水暖市场”的牌子。牌子的正对面,郑尉路北侧,是一片简易棚,进入棚里,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片白花花的垃圾。

沿简易棚东行20米左右,又是一条乡村道路,该道路从郑尉路可通向经开区的毛庄村。沿着这条道路向毛庄方向走,刚走出不到10米,就看到一堆一堆白花花的垃圾。该道路东边是叠彩变电站,西边是一片果园,不论是变电站的围墙边还是果园里,随处可见一堆一堆的垃圾。在这条乡村道路两边,还有两家废品收购站。据一名前来卖废品的村民讲,到处是垃圾的地盘隶属于南曹乡的姚庄村,再向东走不远,过了一座桥,就是经开区毛庄的地盘了。姚庄村和毛庄村以毛庄桥为界,桥南归姚庄村。

【 作者:记者 熊堰秋  编辑: 刘丽雅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