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暗访管城区南曹乡小李庄村 沙砖乱堆污水横流(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9 11:25:25   来源:中原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砖头和生活垃圾堆放在一起

建筑垃圾挡路

  中原网讯(实习记者 张洁 薛天杰)“小李庄村太脏了,垃圾乱倒、污水横流、沙砖乱堆放、过个车都很困难。”3月13日,居住在管城区南曹乡小李庄村的张先生说。他呼吁相关部门关注一下,还村民一个清洁的环境。

  3月13日下午,中原网记者来到位于310国道以南的管城区南曹乡小李庄村对村容村貌暗访调查。

  从310国道进入小李庄村,首先看到的是路边成堆的垃圾和下雨形成的积水坑,大堆小堆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堆放在道路两侧,没有清理过的痕迹。

  村东头一小树林里,也有大量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露天堆积着,绿地被严重侵蚀。在村子南边的中心空地上,花花绿绿的生活垃圾铺天盖地,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垃圾场,五颜六色的包装袋在空中随风乱舞,有的已经飞到了树枝上。

【 作者: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