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回访管城区南曹乡姚庄村 全村动员清扫制止乱倒垃圾/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10 19:12:09   来源:中原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村民上阵正清除村道垃圾

叠彩变电站门口垃圾被清,村里正填补道路坑洼

中原网讯 1月19日和2月2日,中原网记者先后对郑州市管城区南曹乡姚庄村暗访村容村貌,对发现的脏乱差问题进行曝光。2月9日,姚庄村向本网反馈称,看到曝光的文图后,该村立即进行卫生大整治,目前,全村人上阵清除脏乱差的行动正在轰轰烈烈进行中。

2月9日中午,中原网记者回访姚庄村,发现村街两边较以前干净了许多,但两边果园的树梢上还挂着一些白色的垃圾袋。村道边,只有一处建筑垃圾还没有清走。

在叠彩变电站门口,乱倒的垃圾堆已被清走,一辆大卡车拉着建筑材料,正对坑坑洼洼的土路进行修补。一名施工的工人说,他是姚庄村的村民,由于南三环上有更宽的道路通向经开区的毛庄村,这条通向毛庄村的土路已基本废弃不用。现在成了一些垃圾清运车随便倒垃圾的场所。前几天,村民联合在夜晚巡逻时,还抓住了在村内乱倒垃圾的两辆清运车,现在这两辆车还被村民暂扣在村委会的后院内。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