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南曹乡私自采沙现象泛滥 村民毁树挖坑俩幼童被活埋

2012-04-11 05:47:0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爸爸妈妈没想到,儿子欢快地骑着自行车的背影竟成了永别。

9岁的王正阳,在管城区南曹乡南曹小学上三年级。

4月8日午饭后,小正阳和爸爸妈妈打了招呼,推着自行车找同学玩儿。

爸爸妈妈没想到,儿子欢快地骑着自行车的背影竟成了永别。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 徐富盈 文/图)4月8日晚上快6点,小正阳还没回来,妈妈有些着急,就打电话问孩子他爸王振东。王振东问了几个人,也没打听到儿子的下落。

  晚7点左右,两口找遍全村,还是没有儿子的音信。

  王振东突然想起,儿子和同班同学童一很要好,两人常常一起玩儿。

  童一跟着妈妈杨淑英(音)从商丘市来到南曹村居住,杨淑英在村东租了一片地,建了一家木料厂。

  王振东赶往木料厂。

  走到木料厂南30米处时,他看到这里新挖了一个采沙的大坑。坑边放着儿子的自行车。

  再向里看,长30米、宽6米、深3米的大坑东侧有10米多长的塌方。

  王振东心里“咯噔”一下,不详之兆顿时袭上心头。他加快脚步赶到木料厂,大声叫着“正阳”、“正阳”,没人答应。

  再喊“童一”,厂里的工作人员出来说,童一的妈妈也在找孩子。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