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黄河滨河公园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看看究竟有多大?

2012-04-09 05:30:4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发展目标

  总体规划提出,该区域近期(2011~2015)也就是到十二五末,建立3~5个特色旅游集镇,新增1~2个国家级旅游景区,初步打造初具规模的生产经济体系和较强的旅游影响力,争创国家级生态经济示范区。

  中期(2016~2020)基本建成以生态、旅游、文化创意、会议、休闲度假、体育旅游、养老商住、现代农业、现代畜牧业、经济生态林业等产业为依托,融合多种产业发展的新型生态文化旅游产业集聚区。

  远期(2021~2030)形成对郑州市、中原城市群其他城市乃至中原地区其他省份产生一定的资源牵引力,进而将黄河滨河公园建设成为知名的生态经济和文化休闲旅游产业核心区、跨国文化交流合作重要节点、华夏文明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

[作者:胡审兵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