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盘点从猛兽口中逃生的幸运儿 惊险现场令人震撼/组图

2012-04-08 10:29:5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摘要:鲨鱼咬着咬着松了口,美女学生险些没命。2007年8月,时年20岁的美国女大学生安德莉娅·林奇在佛罗里达海湾游泳时,不幸遭遇公牛鲨袭击。幸运的是,鲨鱼最终放下遍体鳞伤的“猎物”,转身离去。安德莉娅后来自嘲道:“要么它不喜欢人的气味,要么是我太瘦的缘故。”后经医院检查,安德莉娅全身被咬伤17处。缝了100多针之后,安德莉娅总算捡回了性命。

    鲨鱼咬着咬着松了口,美女学生险些没命。2007年8月,时年20岁的美国女大学生安德莉娅·林奇在佛罗里达海湾游泳时,不幸遭遇公牛鲨袭击。幸运的是,鲨鱼最终放下遍体鳞伤的“猎物”,转身离去。安德莉娅后来自嘲道:“要么它不喜欢人的气味,要么是我太瘦的缘故。”后经医院检查,安德莉娅全身被咬伤17处。缝了100多针之后,安德莉娅总算捡回了性命。

  澳大利亚男子鲨鱼口脱险,大腿被咬3.6斤肉。2012年3月,在澳大利亚悉尼北部的一个海域,一名冲浪者因遭到鲨鱼袭击掉下冲浪板,在水下又被鲨鱼咬住拖着游了一段距离,所幸后来鲨鱼短暂松了嘴,该名男子才得以逃生,但他大腿根部被咬掉了4磅(约3.6斤)肉,当时出了很多血,差点丧命。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