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周口郸城"官二代"因争执枪杀烧烤商贩 凶手身份成疑/图

2012-04-06 06:15:50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晚上,郸城商贸城内出夜市摊的多名商贩告诉河南商报记者,“凌晨一声枪响,一名官员儿子打死了一名卖羊肉串的男子。”记者注意到,网上也有网友发出不同版本的故事情节。

网友“怀疑正义”发帖说:“事情的起因是一县领导(女)的儿子与别人发生争执,官二代举起手枪就开枪。被追赶的青年一闪身,子弹射中一卖羊肉串的青年头部,当场死亡。”发帖者称,卖羊肉串的人叫曹五军,30多岁。

另一名网友则称:“凌晨1点多,一检察院干警带着朋友在商贸城吃饭时,与两名男子发生口角,男子拔枪射击时误射东街烤羊肉串的30多岁的老五。目前凶手已经自首。”

事发现场已被警方封锁 记者 杨东华/摄

记者 李政

昨日凌晨1时许,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商贸城东门附近一夜市摊商贩听到“砰”的一声脆响。有商贩称,那声脆响是枪声,开枪人是个官员的儿子。别人一躲,卖羊肉串的老五被打中头,当时就不行了。

[作者:记者 李政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