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女乘客要求出租司机手淫给她看 称增进夫妻情趣(图)

2012-04-06 09:27:23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新闻摘要】行径怪异的洪姓女子(33岁)自称从日本大阪搭机回台,在警方的劝说下她心不甘情不愿地下车,支付的哥郑明政(三十五岁)车资后,进入北市长春路一家饭店,因双方都没提告,警方未做后续处理。但的哥认为洪女行为“实在太超过”,愤而向报纸投诉。带着粗框眼镜、才新婚两个月的郑男说,前晚近十一时许,洪女在桃园机场上车,先用英文说要到台北,后突然用中文说:“请你等一下到洗手间手淫好吗?”郑问:“小姐为什么要这样说?我有冒犯到你吗?”她竟大喊:“你需要!”郑又问:“我为什么需要?我有冒犯你什么吗?我什么事情都没有做耶!”约一分钟后,洪女又说:“你跟纸联络,写给我。”要郑男写下“建立家庭,解决婚姻问题,先生请你帮我手淫,并且独自在洗手间”等字样,司机无奈说自己在开车,她回呛:“我在讲话,你不会听啊!”

    据台湾媒体4月5日报道,一名身穿及膝窄裙、颈绕丝巾的女子,前晚在桃园机场搭计程车欲前往台北市,她在车内对出租车司机说:“请你等一下到洗手间手淫好吗?”她愿付三千元(新台币,约折合人民币640元),希望观看司机“DIY”并帮她手淫,因遭拒竟气得在饭店门口“霸车”,整出闹剧直到警方到场才落幕,的哥大叹:“真倒霉!”

    警方调查,行径怪异的洪姓女子(33岁)自称从日本大阪搭机回台,在警方的劝说下她心不甘情不愿地下车,支付的哥郑明政(三十五岁)车资后,进入北市长春路一家饭店,因双方都没提告,警方未做后续处理。但的哥认为洪女行为“实在太超过”,愤而向报纸投诉。带着粗框眼镜、才新婚两个月的郑男说,前晚近十一时许,洪女在桃园机场上车,先用英文说要到台北,后突然用中文说:“请你等一下到洗手间手淫好吗?”郑问:“小姐为什么要这样说?我有冒犯到你吗?”她竟大喊:“你需要!”郑又问:“我为什么需要?我有冒犯你什么吗?我什么事情都没有做耶!”约一分钟后,洪女又说:“你跟纸联络,写给我。”要郑男写下“建立家庭,解决婚姻问题,先生请你帮我手淫,并且独自在洗手间”等字样,司机无奈说自己在开车,她回呛:“我在讲话,你不会听啊!”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