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美警方公布惠特尼·休斯顿死因正式报告(图)

2012-04-05 16:47:5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闻摘要】4月4日,美国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公布了惠特尼·休斯顿死因的正式报告中说,溺水事故是休斯顿死亡的主因;她生前罹患的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以及吸食可卡因也是致死原因。休斯顿于2月11日、第54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活动举办前夕被发现倒在洛杉矶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客房的浴缸里,急救人员赶到时,她已死亡。这是2006年10月28日惠特尼·休斯顿在美国加州贝弗利山参加慈善活动的资料照片。

  4月4日,美国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公布了惠特尼·休斯顿死因的正式报告中说,溺水事故是休斯顿死亡的主因;她生前罹患的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以及吸食可卡因也是致死原因。休斯顿于2月11日、第54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活动举办前夕被发现倒在洛杉矶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客房的浴缸里,急救人员赶到时,她已死亡。这是2010年4月25日惠特尼·休斯顿在英国伦敦演唱时的资料照片。新华社/美联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