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牡丹江一居民楼爆炸造成6人死亡 现场曝光/组图

2012-04-08 09:48:4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摘要:牡丹江市委宣传部8日凌晨通报,发生在牡丹江市爱民区一居民楼爆炸事件搜救工作取得进展,爆炸造成6人死亡,4人获救。爆炸原因初步分析是家用钢瓶液化石油气爆炸所致。

4月7日晚,救援人员在居民楼爆炸现场搜救。新华社发(刘波 摄)

    新华网哈尔滨4月8日电(记者熊琳)牡丹江市委宣传部8日凌晨通报,发生在牡丹江市爱民区一居民楼爆炸事件搜救工作取得进展,爆炸造成6人死亡,4人获救。爆炸原因初步分析是家用钢瓶液化石油气爆炸所致。

    据通报,4月7日早4:50分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小区3号楼2单元6楼发生爆炸,造成单元内相邻房屋较严重破坏,同单元6层、7层房屋南侧局部坍塌,导致楼内10人被困。救援工作展开后,立即对整栋楼的105户居民进行了疏散转移。经过紧张的抢救,被困4人成功获救,目前伤情平稳,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进行治疗;已确认6人遇难。

    从现场抢救情况看,事故楼为九十年代老式砖混预制板结构的七层建筑,消防及专业救援人员到达后,在排除了存在其它爆炸物和楼体二次坍塌可能性之后,立即展开搜救。因为7层和6层坠落的预制板形成了相对平衡的结构支撑,不能轻易搬动,加之7层即将断裂的横梁悬在半空,给救援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