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盘点从猛兽口中逃生的幸运儿 惊险现场令人震撼/组图

2012-04-08 10:29:5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美国驯兽员遭老虎攻击巧用充气玩具脱身。2010年7月,和往常一样,驯兽员哈维尔用充气鲸鱼挑逗孟加拉虎,训练其扑捉猎物。通常孟加拉虎仅对驯兽员手中的充气鲸鱼感兴趣,最终驯兽员 和孟加拉虎会一起跳入训练场池塘中结束表演。但这一次,哈维尔不幸滑倒,并跌落在充气鲸鱼和名为查理特的白色孟加拉虎之间。老虎的注意力从充气鲸鱼转移至哈维尔身上,并迅速向他扑来。危机关头,哈维尔将充气鲸鱼扔向池塘试图转移查理特的注意力。这一紧急措施极其凑效,查理特被“飞 ”入池塘的充气鲸鱼所吸引,和充气鲸鱼一起跌入池塘,游客被这惊险的一幕吓得发出阵阵惊呼。

  瑞士男子爬墙跌入熊苑,遭熊攻击身受重伤。瑞士一名男子在伯尔尼市动物园的熊苑外参观时,为了看的清楚一些,他试图攀爬围墙高约3.96米的围墙,没想到却失足坠入围墙内。熊苑中4 岁的棕熊芬恩立即对这名男子发起猛烈地攻击,造成男子头部和一条腿严重受伤。闻讯赶来的动物园管理人员立即开枪射击,熊受伤后被迫回到笼中。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