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孙楠赴名人赛现场助威 谈潘蔚"抱孩子"秀甜蜜(图)

2012-04-06 16:1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资料图:孙楠。 陆欣 摄

  中新网4月6日电 今日,高球年度首场大满贯——美国名人赛将在高球圣殿奥古斯塔球场上演。著名歌手孙楠和乐评人兼主持人伍洲彤携手由旅游卫视邀请赛的冠亚季军球友,现场报道赛场内外的奇闻趣事。

  著名歌手孙楠作为中国明星高尔夫球队的执委,是一位骨灰级球痴。他表示,奥古斯塔是高球圣地嘛,一直以来都想“亲身体会下它的魅力”。“可以亲眼看到老虎,还有其他顶级球星,心情也是很迫切。同时这次也会在美国拍摄新专辑《旅途》的封面,希望有一些打球的画面在里面,能带给歌迷不一样的感觉。”

  在谈及高球球技出众的夫人潘蔚时,孙楠也难掩甜蜜。“她不遗憾,她有更重要的任务——要在家抱孩子!家庭在她看来是最重要的,而且我随时也可以和她分享我的见闻嘛!当然,有机会的话我会从奥古斯塔给她带个绿夹克回来,补偿下她!”

  旅游卫视高尔夫当家主持人伍洲彤是音乐人,但他也是高尔夫运动的铁杆粉丝。他表示,作为球迷,期待可以近距离接触高球明星,尤其是老虎伍兹,很期待他能够突破自己,抱得冠军归。

[作者:刘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