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清明节南宁墓园数十墓碑被砸 警方介入调查

2012-04-05 20:3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南宁4月5日电 (谭贵中 王刚)4月4日清明节凌晨,广西南宁市四厦岭墓园数十座墓碑遭人恶意破坏,引来众多家属和市民议论纷纷,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4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四厦岭墓园,发现园内南三区第40排至46排墓碑被损坏较为严重,约有20块墓碑被砸断,不少墓碑的碎石散落在墓地周围,几棵树苗被拦腰砸断。其他墓区的多块墓碑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

  据悉,4日凌晨5点左右,工作人员在巡逻时发现这一情况,警方在接到报警后对此案做了调查取证。目前,已有不少家属赶来墓园与工作人员处理此事。墓园工作人员表示该事件属于恶意破坏,并将积极采取措施补救,保证客户正常进行祭扫。

  据了解,四厦岭墓园是南宁规模较大的墓园之一,仅在4月3日当天就有4万多人前来扫墓。该事件的发生令不少受害家属感到十分气愤,但同时也表示接受墓园管理方的道歉及补救措施。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