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港海面行李箱藏女尸续:警方查证疑同居男友作案

2012-04-06 08:2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警员到失踪川女公关生前工作的佐敦一间夜总会调查。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红磡海面行李箧藏女尸案有突破性进展,警方已初步锁定女死者为上月25日失踪的夜总会女公关、艺名“COCO”的四川籍女子王荣,但仍须检验其DNA以确认身份。

  警方5日先后到佐敦其任职的夜总会了解,又带同行李箧的相片到红磡一带海边作问卷调查,目前正寻找其涉案同居男友下落。而现场海面5日有晨泳客如常游早水,但落水前纷上香拜祭。

  藏尸案5日经传媒报道后,警方陆续收到多名怀疑女失踪者亲友的查询,经初步对照后,认为日前离奇失踪的新来港女子王荣(30岁)的可能性极大,警方稍后会安排其内地亲人来港认尸,并抽取DNA确认身份。负责该案的水警总区重案组探员,傍晚立即到佐敦王女任职的卡拉OK夜总会,向其“姊妹”及职员了解,重点追查其同居男友背景及下落。警方又透露上月26日凌晨,怀疑其男友曾携蓝色行李箧乘的士,呼吁该夜更的士司机提供资料。

  据悉,王女在内地下嫁港人,育有一名2岁半女儿,去年来港一家团聚,但未几离婚,女儿交夫照顾,王女今年初到佐敦德兴街一间卡拉OK夜总会当公关,艺名“COCO”。未几认识一名年约20余岁、绰号“Monkey”的姓莫澳门男子,2人迅即堕爱河,并在夜总会附近租房同居。

  但好景不常,2人近期因性格及经济问题生龃龉,据COCO的“姊妹”透露,上月25日凌晨,COCO突致电同事,称被男友掐颈,未几电话中断。自此2人便音讯全无,同居单位亦已转租。COCO前夫日前已替她报警失踪及助查。

  5日晚一批蓝帽子警员携同行李箧相片,到红磡一带海滨向街坊作问卷调查,主要了解有否曾目睹携着与案中类似行李箧的可疑人士。

  5日晨案发的大环山环海街对开海面,如常有10多名泳客到来游早水,有人带备香烛拜祭,以求心安。

[作者:程涛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