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漯河召陵区房管局副局长被指带枪打记者 警方立案/图

2012-04-06 08:43:25 来源: 南方都市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前往漯河采访的《中国经济时报》记者耿某向南方日报记者透露,3月27日14时,他和《中国报道》记者朱某在当地媒体人袁某的陪同下,前去漯河市郾城区的河畔雅墅采访违章建筑一事,在前往漯河市房管局途中,被一辆牌号为豫LN 9999的奥迪拦截,遭漯河市召陵区房管局副局长牛豪等四人“撕扯”。

  随后,当事人先被带到顺河街派出所进行治安纠纷调解,而后沙北派出所刑警队以“记者涉嫌敲诈勒索”为由将三人带回审讯,理由是“牛豪等人在记者没有在场的情况下,把记者车上的所有物品都拿了下来,发现记者车上多了5000元”。河南电视台记者曾就此向办案民警核实,当值民警的解释是,“该钱可能是刚才开车的人在车上从衣服口袋里掏烟掉出来的”。由于无法提供证据,民警让记者三人离开了刑警队。

  袁某称,3月27日晚7时许,在护送耿某、朱某等人离开漯河的途中,他再次遭牛豪拦截,这次袁某被牛豪等人“劫持”到驻马店市西平县老王坡的一片麦田里,被围殴两个多小时。他说,其间牛豪拿出枪状物,质问“谁向记者爆的料”。袁表示,是《人民在线》编辑郭某和《漯河广播电视报》记者周某。

(来源:南方都市报南都网)涉事记者在电视节目中,指打人者为漯河市召陵区房管局副局长牛豪。


  昨日,河南电视台的一则节目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视频显示,有记者在漯河采访违章别墅群时,遭漯河市召陵区房管局副局长牛豪持枪顶头威胁,并遭殴打。多名当事人向记者证实此事,一名前往当地采访此事的河南电视台记者称,采访期间接到一位中间人打电话给当事人要求调解,并称枪是假枪。漯河市委宣传部证实了牛豪的身份,称警方已立案,漯河市房管局内部也已着手调查。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