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第3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即将开幕 洛阳与腾讯牵手(图)

2012-04-05 11:30:10 来源: 洛阳网-洛阳晚报
字号  

  美丽的牡丹在QQ农场绽放。 (网络截图)

  洛阳腾讯官方微博听众一天就突破千万,腾讯微博第3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话题“牡丹情”留言过亿条。

  甲天下的洛阳牡丹与我国浏览量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腾讯网牵手,碰撞出耀眼火花。

  美丽的“洛阳红”绽放在QQ农场

  3月29日下午,玩QQ农场游戏的玩家发现,游戏里多了一个花朵图案,移动鼠标,箭头落在花朵上,就会出现“洛阳牡丹文化节”的字样。点开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朵美丽的“洛阳红”牡丹。

  在这个农场活动页面上,根据提示,用户如果同时收听洛阳官方微博“精彩洛阳”和QQ农牧场微博,并发送洛阳牡丹文化节话题广播,就可领取洛阳牡丹限量种子(虚拟)礼包。

  3月29日下午,按照活动提示,记者成功领取了5个“洛阳红”牡丹种子,有弹出窗口显示“#牡丹情#QQ农场携手第三十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的字样。

  据了解,“庆洛阳牡丹文化节,收听微博派礼包”活动,将从3月29日持续至4月16日下午4时,玩家每天都可领取一次牡丹种子,让美丽的“洛阳红”绽放在QQ农场里。

[作者:李砺瑾 见习记者 李思思 实习生 陆怡霏 通讯员 王锐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