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张咪与女儿洛伊大尺度性感照曝光穿情趣内衣遭批/组图

2012-04-05 09:13:42 来源: 雅虎娱乐
字号  

 


张咪与老公闺房私照曝光

  对当今歌坛,张咪表示“我心很凉”,“现在所谓的排行榜,没有什么真实的。在这样的圈子里,我的个性根本就混不来。我唱完歌就回家,我不应酬、不唱卡拉OK,又不傍大款,怎么成功?我以前尝试过找唱片公司加盟,却发现自己想得太美好,最终还是放弃了。我就是我,不可能像很多人那样改变”。

 


张咪与老公闺房私照曝光

  谈恋爱不谈婚姻

  张咪的异国恋一直在高调进行,比当年的韦唯、杨二车娜姆更有过之而无不及,然而后二者名噪一时的异国婚恋都以失败告终,张咪对自己的异国恋怎么看?张咪说:“我觉得婚姻的成功和失败与是否异国婚姻无关,任何婚姻都得面对种种不可知的问题,关键在于两个人的相处。”张咪认为她和男友相处得非常完美,他是美国一家葡萄酒公司在中国最大的经销商,“我们没有冲突,相处得非常平和,而且彼此尊重对方的工作。以前有很多人以为我出专辑是靠他出资,其实不是,我们经济上也是各自独立的。以前我会觉得爱情最重要,现在则绝不会为了爱情放弃事业。总之我们完全平等,在这样的基础上我们相爱,并感到幸福”。

 


张咪与老公闺房私照曝光

  但感情稳定的两个人还是绝口不提结婚。张咪的感情宣言很简单:“两个人相恋就够了,没有必要结婚。如果有一天突然都想结婚了,那再说吧!总之是顺其自然,水到渠成。”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