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张咪与女儿洛伊大尺度性感照曝光穿情趣内衣遭批/组图

2012-04-05 09:13:42 来源: 雅虎娱乐
字号  


张咪与老公闺房私照曝光

  张咪的异国男友是美国一家葡萄酒公司在中国最大的经销商,张咪没有出众的演技、没有天籁般的声线、更没有迷人的容貌,一把性感的杀手锏就能在娱乐圈找回自己的地位,更何况是与外籍丈夫床底间的性感,张咪就这样重归娱乐圈。在美国生活两年后,张咪突然大走性感路线,并于2000年交了美国男友,而男友更是专门写了一本《张咪我的性感女友》,书中大曝两人隐私,连床第之事都写的清清楚楚。

  这位当年因《蓝蓝的夜,蓝蓝的梦》而名声大噪的实力派女歌手,这两年除了因异国恋情而备受关注外,几乎一直没有真正叫得响的作品。提起发展得不太顺利的事业,张咪并不回避,而是直言自己对歌坛现状很不满。

 

张咪与老公闺房私照曝光

  400万元交了“学费”

  张咪说她从2000年到2004年一共出了4张专辑,一年一张。这些专辑全是她自掏腰包制作的,一共花了400万元,尽管精心制作,但在宣传推介方面却一直不大成功,以至于很多人都不知道她出了新专辑。张咪说:“这是肯定收不回成本的,我有时都会问自己,我为什么那么执著?我真的已经做到尽头了,这400万元是我能拿出的所有了。从今以后,我不再自己掏钱做专辑了,‘学费’已经够多了。我不是个有背景的人,也不会有很多人在背后支持我,这些钱都是我自己辛苦挣来的,本可以做很多事。”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