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谢霆锋李连杰姜文黎明等盘点与甄子丹结怨的明星/组图

2012-03-30 08:37:54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近期,赵文卓与甄子丹死磕因舒淇删微博宣布退出而越演越烈。演至此时,网络议论已倒向知名度各方面都更低的赵文卓。网友质疑,一直以来甄子丹已和圈内很多人传闻不和,而赵文卓不和传闻则只有甄子丹一个人。但也有不少人表示,甄子丹不和绯闻多只是因为他工作太认真,容易得罪人。让我们看看传闻与甄子丹不和的16位明星都是谁?

  1、赵文卓

  近日,赵文卓被由甄子丹担任总监制的《特殊身份》剧组踢走,赵文卓接受访问时直言甄子丹是霸权主义,赵文卓说:“拍摄期间甄子丹突说要改剧本,等了一段时间,我再拿到新的剧本,发现人物角色全变了,但我仍把当日的戏演完,拍摄现场气氛很紧张,甄子丹经常爆粗口骂人!之后的拍摄,连对打戏都取消了,我的角色变动实在太大了,我真的拍不了!”而甄子丹则微博回应说有小人从中作梗,后表示欲诉诸法律。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