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张歆艺微博回应与王志飞分手 互不相欠谢谢决绝/图

2012-03-29 09:36:30 来源: 沈阳晚报 
字号  

  摘要:日前王志飞在新浪微博公开发表声明称与张歆艺已经分手,这段未公开的恋情突然公开宣告结束,令很多网友错愕。这次事件也一度闹得沸沸扬扬,两人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感激对方。28日凌晨张歆艺连发两条微博发出感慨,疑似对分手事件做出回应,张歆艺微博中称:“你我互不相欠,你把我的希望一点点撕碎,谢谢你的决绝”。

  对于王志飞与张歆艺的分手传闻不断,有称是张歆艺恋上《匹夫》导演杨树鹏,也有称是男方年龄大脾气差。据知情人士称是张歆艺先提出的分手,王志飞为此还默默流泪一晚,之后王志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张歆艺陪他走过七年。而张歆艺也于3月26日参加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回应分手事件,泪洒录制现场称心里永远感激王志飞,并回忆与王志飞的美好往事。然而张歆艺于昨日凌晨在微博中疑似回应与王志飞的分手事件,与此前的态度有些变化,称“你我互不相欠……谢谢你的决绝。”

  昨日刚过零点,张歆艺连发的两条微博中,使用的是第一、二人称叙述口吻,直接表达自己的感情,让人联想到她与王志飞的分手事件,疑似第二人称的你是指王志飞,“我未想害过你,你却有这般恨意。放下,毕竟一无所有的那个人是我,不是你。开心过你的每一天吧,我们互不相欠,是你亲手揉碎了我的心,斩断原本可以回家的那唯一的桥,现在,它彻彻底底断裂开来,木屑像雪花一般弥漫空气中,我的爱像尘埃,轻轻又那么重。所以,我站在冰山这头望着你,远去南极的背影。”

  随后她又在微博中写称自己很爱对方,“我的爱不复杂也不傲慢,我如是爱你,你为什么让我这般晦涩?我需要阳光。你我互不相欠,我的爱卑微到尘埃里也开不出花来了。因为你把一切希望都一点点地撕碎了。你成功地断了后路。谢谢你的决绝。谢谢!!!”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