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谢霆锋李连杰姜文黎明等盘点与甄子丹结怨的明星/组图

2012-03-30 08:37:54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赵文卓甄子丹态度

  就在明星们纷纷被卷入骂战之后,赵文卓和甄子丹各自发表了态度。赵文卓就和甄子丹的“骂战”事件表态求和:“舒淇很无辜,我不希望其他人被牵连进来,这件事就过去算了。”

  甄子丹的太太汪诗诗前晚参加活动时说:“舒淇因支持老公甄子丹而被网民将旧艳照翻出来,舒淇很无辜,而老公也有打电话给舒淇慰问。网友非常之过份,如果有方法跟赵文卓解决都愿意尝试,现在已将事件交律师处理。无论发生任何事,甄子丹也不会删除微博。”

  事件回顾

  在被《特殊身份》剧组以“耍大牌”“改剧本”等理由“开除”之后,赵文卓曾举行发布会澄清传闻,之后又将矛头指向甄子丹,称身兼监制、演员的甄子丹才是“耍大牌”和“改剧本”的“元凶”。随后引发一连串口水战,双方针锋相对,甄子丹发声明欲起诉赵文卓诽谤。19日上午,赵文卓回应可以与甄子丹对簿公堂,同时他也希望风波尽快结束,对于两人白热化的关系,赵文卓表示只对事不对人,是否和解要看缘分。

  赵文卓甄子丹的对决已持续了近半个月的时间,而由此引发的娱乐圈大混战持续上演,不知还有哪些明星会卷入此次骂战中,也不知还会再曝出哪些惊人的消息,事件俨然成为了现实版的战斗戏,作为看客的大众现以观众的身份静观故事的结局,这部打斗戏的过程如此刺激,众多明星参演,着实上演了一部惊天动地的战斗场面,赵文卓甄子丹事件或将成为今年上演的影视剧中“票房”最高的吧,战斗还没有结束,预知后续如何,敬请期待吧。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