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路办事处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2022-08-12 17:22:3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为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助力企业攻坚克难,有效推动辖区企业发展。8月11日下午,金光路党工委副书记徐骁、马楼社区书记孟麦选带领工作人员前往辖区内厚坤建设水稳厂开展“万人助万企”走访活动。

​据了解,该厂配备了600型水稳搅拌机一套,可以生产水泥、稳定碎石约5000吨。由于受疫情影响和夏季高温控制施工时段的要求,厂区工人有所减少,生产量有小幅波动。

在走访活动中,徐骁一行深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零距离”交流,一方面传达省、市、区“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向其讲解相关惠企助企政策,另一方面收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认真梳理,进一步研究拿出解决意见和具体举措,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徐骁要求,一是企业相关负责人跟进督导,真抓实干。以高效率、高质量、有温度的服务,深入落实问题整改,精准攻克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落实长效沟通解决机制。二是安排专人专岗对接,定期回访,及时不断提升企业整体创新力和竞争力,切实做到真联真帮真见效,确保“万人助万企”取得实效。

下一步,金光路办事处将把“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点位,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李萌通讯员霍鹏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