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近期最高气温低于35℃ 周二到周三全省有雨

2013-08-26 08:18:02 来源: 中原网综合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马燕)本周和前段时间相比,会让你有秋天到了的感觉:本周我省没有35℃以上的高温天。

据省气象台天气资料显示,周二夜里到周三,有一次全省性的降水过程。不过,这次降水不是很均匀,周降水量全省5~15mm,局部25mm以上。

由于周中后期有一次较明显的冷空气影响我省,受其影响周中后期,我省气温下降稍明显。周内全省基本无35℃以上的高温天气。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周内极端最高气温:全省33℃~35℃。周四,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级左右偏北风。

预计最高气温会在33℃左右,最低气温19℃以下。晴天、多云、阵雨是本周的天气表情。

昨天夜里,南阳、信阳、驻马店、周口、商丘5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局部有中雨或大雨,北部多云到晴天,其他地区多云。

今天,南部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全省偏东风3级左右。

27日白天,西部、南部多云到阴天,其他地区多云。

27日夜里到28日,西部阴天,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小雨或阵雨,其中,西部、南部局部中雨。

郑州市昨夜到今天,多云间晴天,偏东风2到3级。最低温度23℃~24℃,最高温度31℃~32℃。

[作者:记者 马燕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