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举办旗袍名媛秀 经商者入会资产须超500万

2013-08-14 08:15:47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六位旗袍会会员合影留念 

  标准

  多在35~45岁之间,思想独立、经济独立

  活动主办方公布了评选出的18位“名媛”,河南商报记者并未见到具体的评选过程。

  选出的18位“名媛”,均是郑州人,多在35~45岁之间,都有自己的企业,多是董事长、总经理、人大代表、三八红旗手。

  这些人均是锦绣善美旗袍会会员。据贾蕊说,成为会员要合乎条件,思想独立、经济独立,在各自领域有一定建树或影响力,“如果从商,个人资产要在500万元以上。”

  这18位“名媛”中,年龄最小的是17岁的张枚。一头披肩长发,白色蕾丝旗袍,她在现场的诸位“名媛”中尤为亮眼。张玫还是学生,曾是《梨园春》五年擂主争霸赛金奖和全国戏曲小梅花金奖得主。她经人介绍,第一次参加名媛会。

  在贾蕊看来,想成为名媛,首先要思想独立和经济独立,不一定身世多么显贵,但要有一颗慈善的心,热爱生活,并非常努力地去奋斗。

[作者:李肖肖 陈晓丽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