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林志玲否认退休传闻 称不会做选秀节目评委(图)

2013-08-13 16:15:00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字号  

  最近影坛活跃的名模林志玲,日前终于做回老本行,现身上海宝山万达广场第三届珠宝婚庆节开幕式,引发数千人围观。人气火爆的她否认了退休传闻。但对如今火爆的选秀节目,林志玲表示不会去做评委。

  一袭粉色公主长裙的林志玲,刚出现场就引发现场诸多粉丝围观。有传林志玲此番代言活动身价千万,活动方并未给出具体数字。但身为某珠宝代言人的林志玲,获得品牌方赠送的标号“001”的珠宝项链,满脸喜悦。而该赞助商赠送珠宝时,更祝福“林志玲恋情幸福”,再度引发人们对林志玲恋情的猜测,但林志玲当天并未对此予以回应。而对此前外界盛传其在5年内退休的传闻,林志玲此番也用行动予以了反驳。她更坦言,自己其实没有规定退休期限,只是希望多享受生活。而记者获悉,今年10月林志玲还将去海外拍摄一部爱情文艺片。只是当记者问及是否有意做选秀节目评委时,林志玲直言自己没有自信所以婉拒,“那个需要比较深厚的功底才敢。而且我很不适合做评委,因为我很感性,不愿意淘汰选手。” (茅中元)

[作者:上官云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