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举办旗袍名媛秀 经商者入会资产须超500万

2013-08-14 08:15:47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17岁的张枚,目前还是学生

  主办方从300余位旗袍爱好者中选出18位“名媛”,标准为思想独立、事业成功、热爱生活等

  获选者大多在35~45岁之间,多为董事长、总经理、人大代表和三八红旗手

  在你眼中,当今社会还有名媛吗?而“新名媛”标准又是什么?

  昨日,在郑州一家房地产公司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旗袍秀”,并从300余位旗袍爱好者中选出了18位“名媛”。

  这些“名媛”,多是企业家、人大代表、三八红旗手,经济独立,有自己的生活。在她们看来,名媛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

  活动

  从300余位旗袍爱好者中选出18位“名媛”

  摇曳生姿、步步生莲,回眸一笑百媚生,在昨晚,郑州一家房地产公司营销中心像是瞬间穿越到了民国。

  昨天是我国传统的七夕节,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旗袍爱好者聚集于此,身着各色旗袍。她们中有人特地从台湾赶来。

  这些人绝大多数是成功的企业家,比如浩辰集团董事长张栋惠。她们都有一个喜好:旗袍。

  活动主办方介绍,这场活动,将从到场的300余位锦绣善美旗袍会会员中选出18位“名媛”。

  在她们看来,成为名媛必须要先爱好旗袍。锦绣善美旗袍会会长贾蕊说,对于名媛来说,出席一些重要的场合,旗袍就是入场券。

  她觉得,旗袍本身代表了一种精致的文化,这种文化不是贴在墙上、说在嘴上的,而是要用生活中的细节把它延伸开来。

[作者:李肖肖 陈晓丽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