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大风致巨型广告牌劈头砸下 12辆车被砸一司机险丧命

2013-08-13 08:09:13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被砸汽车受损严重,仅从广告牌上切割下的钢管就重达10吨。 记者洪波 摄影

  “正开车,一块大广告牌砸过来,吓死我了,差点没命”

  “广告牌差点要了我的命!”前天晚上,因刮风下雨,郑州一司机驱车行驶在路上时遭一巨型广告牌“突袭”,驾驶室被砸扁,他跳车逃了出来,“吓得不轻”。而当晚,就在他停车的地方,另有11辆停在路边的车被砸,其中4辆车车架严重损毁,接近报废。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郑汴路与英协路交叉口南100米附近,在路西侧的不锈钢市场内,一条东西走向的道路两边停满了车辆,4辆停在路北的轿车车顶被砸变形。

  道路南侧,一辆面包车被肢解,面包车旁,一辆白色现代轿车直接被砸扁,另有一辆大众轿车损毁也十分严重。一辆绿城快运货车停在路中间,驾驶室变形,车门无法打开。

  在路面,两块长近20米、宽约5米的巨型广告牌的铁皮摆放在地上,一辆卡车上装满了钢管。据附近商家介绍,卡车上装的钢管是从广告牌上切割下来的,差不多有10吨。

[作者:朱建豪 文 记者 洪波 摄影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