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举办旗袍名媛秀 经商者入会资产须超500万

2013-08-14 08:15:47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获选“名媛”T台秀

  事业成功、崇尚优雅,才算“现代名媛”

  贾蕊说,准确来讲,当今社会已无名媛,但是名媛的标准还在。

  她说,民国时期的名媛,指的是家庭背景和身份,一般都是名门望族的妻女,“出生在这样的家庭,你自然就是名媛,这是家庭给你的优越感”。

  但是现在的名媛,和你的背景无关,只和你的现在有关,“现在的名媛需要有事业,要事业成功,才称得上名媛”。

  除了事业成功,还要兼顾生活,所以她们平时也有一些活动,比如琴棋书画、茶艺等。她们喜欢旗袍,崇尚优雅。

  名媛们在红毯上秀旗袍时,张女士正在休息区吃水果,她穿着黑色镶钻旗袍。

  据张女士介绍,她的身份是高校教师,是被朋友拉进会的,和这些名媛接触后,她感觉视野大大开阔了,“接触到很多成功女性,跟她们在一起,学到很多东西,也变优雅了。”

  在这个圈子里,定期有各种沙龙活动以及各种宴会,在活动上会有专业的老师讲礼仪、旗袍等方面的知识。

[作者:李肖肖 陈晓丽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